夢地

一閃而過的五天
回憶起來
快樂也心疼
相隔數日
心裡的思念又堆積起來
閉上眼睛
眼淚滑下來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你說
你梦见一个词
说我爱的很纯烈

你說
「想在石板街那个附近的酒吧喝酒出来,然后告诉我你被朋友嫌弃,然后你趴在我身上大哭。我很心疼。但是也喜欢你趴在我身上大哭。我只记得你说你被朋友嫌弃。然后很多人路过,你就埋在我的怀里哭。

我抱着你,任凭你哭。

我喜欢你自在的时候的样子,很喜欢。

你哭完了说,发泄出来就好了。然后又傻傻的跟着我去吃东西。眼泪也干了,不影响你吃东西。

那天坐丁丁的时候真的是很冷的,我迷迷糊糊快睡着了。抱着你,很暖和。有你在,坐地铁、坐公交都可以忍受。

你可以让我不去在意这个世界,我可以只看着你,或者抱着你,你的磁场区内我感觉很安全,很安心。」

你是我的意料之外
我想我對你也是
這段緣份來得突然
發生在最不該的時間
又像是不早不晚的時機
我因為你慢慢進步
想變得更好去照顧你

我愛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