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你跑來告訴我的話

你知道是在壓扁我最後一根稻草嗎

我這周一直在忙

昨天我是凌晨3點回覆你的

你有關心過我嗎

我一直發惡夢

你跑來問我是不是很快樂


我盡力壓住我的情緒

我嘗試去理解你的處境

你跑來告訴我你早就拿到了通過信

你知道這周我是怎麼過來的嗎


我崩潰了

我積累到極點了

我只是想你理解我

給我一點時間去嘗試自己治好自己


你卻來告訴我

我再不哄你,就不要我了

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


我在會場哭了

你知道那種無助的感覺嗎

原以為最懂我

我認定最理解我的人


在我崩潰時

踢了我一腳

踢到荒無的地方

你記了我一番

想拉黑就拉黑

一切你隨心所欲

我對你來說

不值一提


我心都涼了

你愛怎樣就怎樣

我要把門關上了

真的

想放棄了


你不疼愛我

那我好好愛自己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