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时间到了吗

从电话到现在,脑海里不停的出现
时间到了吗,我们要说再见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晚上都会有噩梦出现

两个人从相识到相拥
用了4年时间,终于一起看到了远处共同的光点
也许,很快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命运给了我们一个考验
信任也从此开始崩溃了
4年时间,比不上这两个月的分离
当一段感情没有了信任,只剩下信念和回忆填补着空缺的位置
我有错,我承认我错了
我任性的让自己爆发了,我反抗了所有
我筑起了城墙去保护我曾经压下来的情感

坐在电脑前,回忆着从前的种种,我觉得开始无力了
我想,我们从很早就开始发现我们其实并不适合
却又没能压制着情感,不顾代价的往对方跑去
我没有后悔爱上你,我依然爱你吗?
我摸摸心底,我爱,真的爱
你是我最特别的存在,唯独你能懂我心里的感觉
也只有你知道怎么伤得我最深
曾经说过的狠话,针刺心脏般的无法再复原
现在的我,爱着你,怕着你
抖振着的手,眼泪在眼眶你圈着
那个回忆中的你,还在吗?
我很累了,我很想可以安心闭上眼睛,不用再怕受伤害了
不要再攻击我了,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强
我不会吵架,我没有伤害你的心,也没有很强的想去捍卫什么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努力每一天

我挣扎着,我们要说再见吗?
我不想和你成为敌人
但我们适合吗
这4年时间我很多时间妥协接受冷耐,我发现我不快乐
这大半个月,我反抗了,你妥协接受,你发现你不快乐
我们视像对话过,电话通话过,都没有办法解决到问题的根本
也许,我们是真的在强求
爱情,是有多大的影响力,让我们连自己明明知道答案也做不出决定
你知道吗,我真的舍不得你
我忘不掉我们快乐的时间
我还记得我们最近电话里大家笑出来的脸容
快乐好像是这么简单,离我们那么近

这个问题真的缠绕我们很久了
欢,我真心的想问你
我们即使没有办法结伴共生,那我们做最好的朋友,好不好?
我问我自己我的初心是什么,我想我是想和你一起去经历而已
我不介意刻苦,也不介意会有多难
我只希望我们两个是一条心,开心互相尊重的
在这个事情上,我高估了我自己的工作能力,也低估了你的情绪和语言
我想攻击你吗?不想
金钱物质对我重要吗?不重要
我对将来是什么打算的?我想你说我们不一样的方向和态度,主要来自于这个问题吧。
对我来说,的确我没有一个很清晰的画面,我享受命运为我带来的惊喜和惊吓,我更希望的是跟我一起面对的人,我们可以一起笑着哭着的去面对。我从前不明白,为什么你说我的想法是自私的?当我再放下一点,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我能理解是你的经历和处境让你紧张,你比我年长十年,时间对你来说是千金不换的,而我是不想与时间追赶,因为你在意我所以你希望给我最好的最稳妥的方向,家庭房子金钱事业,都是人生中不可或小的一环
欢,我真的很谢谢你为我做的,我感恩我遇上了你,我至今想起你也是带着笑容,眼泪还是不经意的留下来了

我喜欢你,我喜欢自由自在的你
喜欢看着坦荡的你,不服天意的对抗着命运
天不怕地不怕
时间我怕吗?我不怕,我不信人生只有三年时间去实践
我努力去做着,我不放弃,我相信有一天我会走到我们说的目标
金钱、物资的对我真的没有什么所谓
我在意的是这段属于我们的回忆,走过的路只有我们知道
什么是成功,是社会上评定的成功,还是我们所认同的成功
我能看到我们是有很多不同的心态
我知道,你会说我幼稚,因为我没有身份和家庭压力
我所拥有的,是很幸福的,人生比一般人来得简单
你记得吗,你在我们刚相遇时
你说我将来会有无限的可能
也是因为遇上你,是你带我看到另一个我

欢,我真的不想与你为敌
我也不想与你硬硬相撞
我愿意先软下来,我认同你说的
我们有很多的不合适,也认同我们不需要再强求
我接受我们是需要转变的
我想挽留我们的情谊
我想像不到没有你的人生是什么样
我们可以回到最初吗?
回到那个最初的最初吗?

带着衷心的去关心对方
欣赏对方的我们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