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清楚了自己的位置

一切都清楚明瞭了
不方便
我懂了
一切都懂了
我笑我自己的不自量力
竟以為夢境是真實存在的

這次是實實在在的傷到我了
你很真實的作出了選擇
我尊重也接受


我沒想過要你在兩難中作出選擇
4號的機票便宜,而我也需要在6號前到達和換領DL
我看好了shuttle bus和uber,也安排好9號如何取車上班
我沒想過你會有空來見一面,更別說是來接機
我知道你的時間,知道你的生活,沒想過要來冒犯

昨天電話裡和你說了航班時間
你說你能接,我覺得太不可思異
還和你再三確認
你也讓我租酒店,也說會陪我一起過生日
只要在生日上見一面,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這是第一個一起過的生日呢
我特別特別的開心
不是因為你來接有司機接送,而是你的舉動
是在告訴我你很重視我,你能抽出時間來看我

今天睡醒
查了一下西雅圖有沒有領事館
也看一下租車大概要多少錢
一看july 4th,不開,天呀,是節日嗎
對呀,我怎麼忘了
怪不得票那麼便宜了
我已經知道你有可能來不了接我
當我告訴你時我心裡也忐忑
答案是意料之中
原因我很清楚是什麼
我很希望你說一句你懂的
如果不是假期就來見我一下了
我原本也沒有這個期待
有了後突然又幻滅了
感覺很失落

我們都知道這是現實
只是不知道當選擇來時
感覺會是如此的殘忍
你是假期不用上班就必須在另一人身邊
不會有任何改變

我理解你的反應為什麼會如此激烈
我想過去理解想過去接受
但這一次的選擇如此明顯
我騙不過我自己

這次我是真的受傷了
這一刀不是你劃的
而是現實
是抉擇
是我自己不懂事
以為夢境是真實的

我懂了
理解了
我不會糾纏於你


這次是真的很痛
痛得很徹底
也很清楚我沒資格
也沒什麼需要再去想清楚
想想我的行為是真的很丟人
沒道德的死纏著你

我錯了
我錯了

工作是工作
我會把工作完成好的
工作上你有任何決定
我都會尊重的


歡,再見了
我相信我們吵不散的
等我有一天真的能接受了你的選擇
有機會的話再來這裡告訴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