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不可思議的一周
過去了的時光
只能在記憶中尋回
記憶中的幻想
只能在幻想中追求

回過神來
坐在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我們這一周不只時光倒流
曾經的幻想也像夢一般成真的
我是在發夢嗎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我們曾經爭吵的接機
實現了
你來了
我們曾說取消的酒店
實現了
走走逛逛在我們本不可能再遇的街道上
我的生日
我們吵了一架
一件很小的事
但也讓我們的情緒發洩出來
把滿了的水杯倒掉再承載更多
笨拙的你為我再準備了生日禮物
我們第一個一起過的生日
第一個一起過的七夕
就像夢一樣出現在現實裡

換上你剛脫下來的睡衣
想起那天各自驅車到店前
我說我給你買這一件
你說那我給你買那一件
剛好湊成了一套
加上4刀的小心心
逛完在旁邊的店裡吃飯休息
我去買菜,想著你愛吃什麼
為你做飯,買菜時也是甜絲絲的
一點也不覺得累

今天我在廚房時
你從後抱著我
你的嘴唇很柔軟
厚厚的軟軟的
一直到地下室裡
冰冷的室溫也被我們融化了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我已經數不清了
夢境中也常出現
在家等你門的我
等著你回來
想見你想擁抱你
迷糊著起來為你按摩
看著你享受的樣子我很滿足呢

當你抱著我說要好好珍惜我時
和我夢境裡一樣
抱著你我捨不得放手
喜歡你抱我抱得很緊很緊
你的溫度就在我脖子上
閉上眼躺在床上
彷彿你回來了

我又想你了


張開眼睛
提醒自己
物極必反
好事出現得太多
就要準備命運為我準備的意料之外
老天爺是很公平的
我得到了這麼多
自然要準備好承受其他的事情
不能大意
不能自滿
過好每一天
到8月再放鬆
我們一起加油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