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笑聲

光光是涼涼的腳就把我們哄開心了
開懷簡單的歡樂
很久沒有聽到我們清脆的笑聲
那一刻,我是真的很開心
我聽到我們的笑聲時
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這種簡單的快樂

幸福來得太快
快樂也來得太容易
隨著像流水般的時間
一下子就沖到下游
我想抓住這段美妙的回憶
卻發現記憶像銀河般
只能遠看不能擁有

一邊追趕著有你的時光
一邊提醒著自己不要貪心
我很想抱緊你
很想緊緊的埋在你脖子裡
你以後出軌我真的能做到各玩各嗎
我不知道
我能接受得了你不再愛我嗎
我還能愛上別人嗎
我回答得特別輕鬆特別不在意
心裡是不敢去拼出未來的景象
不想去有期待
我體驗過也知道我不想再走進死胡同裡
開心就好簡單就好隨緣就好

在你身邊總是很安心
溫度剛剛好
暖暖的
在簡陋的地牢
一張小小的鐵床
也彷佛睡在了最溫暖的床鋪
抱著你好像什麼都沒關係
你在旁邊我的靈魂就能充滿電
去面對未知的可能
有你…就足夠了
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是我最美的記憶
有你的記憶總讓我濕了眼眶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