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與您路過最真摯的時刻

時光匆匆
人在工作上飄揚著
生活就像走馬燈一樣
圍著工作不停的旋轉
還沒有等到完全放鬆
還沒有等到to do list的最後一項
暑期用眨眼的功夫
已在時間上畫上句號

你的出現就像是
廣大草地上的繁花
偶爾出現在眼前
你的味道吸引著我
讓我閉上眼休整片刻再往前走
我對你來說是差不多的存在嗎?

我理解你的困和累
在無寧兩可,今天有酒今天醉
無法親手掌握
自己的未來要聽天由命的狀態
你一刻都不能讓自己放鬆
要讓身體每一個細胞都隨時候命
因為每一個明天都有意料之外
反思在剛過去的旅程裡
我有不懂事的地方
沒有包容到你的不安和緊張
你問我,是不是因爲快要離開才哄著你
不是,是心痛你,理解你緊張的原因
沒有人喜歡在不安的情況下生活
我很想給你一塊平穩讓你心安的地方
這是我的目標
我的未來有你的位置
你不用再擔心來擔心去
我希望你在我身邊

我有時候很害怕
我擔心自己工作上未能勝任
我告訴自己可以的,堅持努力
一定可以的
我的不自信你能看穿
我像個小孩一樣讓你照顧著
謝謝你包容我,給我機會

我們的目標一致的
我很感謝你為我鋪墊的道路
讓我有一塊能安心工作調整的淨土
不受外界和家庭打擾
我相信我能專心一致往目標進發的

我們異地異國,有好與不好
相隔一段距離
有更多能獨自面對自己的心的時間
明天對方在心裡的重要性
能發現對方更多的美好
能記住對方最美的樣子
會更珍惜對方的存在

不好的地方是信任和陪伴吧
我很感謝我們在暑期最後的旅程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
你對我的愛護和疼愛
你的一舉一動都記在我腦海中
你照顧我的細節
眼睛裡只有我的目光
我都記得
我們的信任在相處和吵鬧中慢慢鞏固了
我知道你,感覺到你

陪伴
我們的感情在慢慢成長
陪伴不再是留言字數的多寡
也不再是回覆的速度
而是我們知道對方
無時無刻都在支撐著對方
不需要提心吊膽的限時限刻抱著電話
心裡這塊定心石抵過那些吃喝拉撒的
你也不用再擔心我會不會遇見更好的
在我孤獨時生病時陪伴左右的
你在我心裡無人能取代
而且我心裡有你並不孤獨

還有很多的話
都在你我心裡感受著
願我們帶著這份心意
一步一步走過我們人生的難關

你也好好休息了
這些天你累壞了
我到達了香港給你留言
安心的好好的

我愛你
我等你



评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