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和你認識的4年時間裡
我們爭吵無數
總在短短的相聚時間
修補著流著血的傷口
滿目瘡痍的心臟
久而殘存至今

我們的感情是三年是半年
也沒關係
只是感情今天真的磨碎了
帶著80%的情緒叫喊著
聽到的必然是負面
又何必留下一把刺心的刀刃
好聚好散吧

我相信你說愛我的瞬間是真實的
只是分開的日子裡
愛與不愛,只是一份信念
我再愛再表達,對方也不是真實能感到
我們都一樣
我真心的愛過
你是第一個愛上的人
第一個享受性的人
第一個嘗試愛情的甜酸苦辣
第一個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人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看到了愛情的模樣
摸索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依然相信一個人的性愛和戀愛不會讓人留戀的
也不會吵架和衝動,也不有活著的感覺
只有兩個人都抱著愛才會有我們曾經的感覺
能遇上其實也很幸運
雖不能長存一輩子,也對愛情無憾
希望你以後會依然活著
相信你可以取得你所響往的未來
幸福美滿

未來我會努力去走
不忘我們曾經的過往
也許我會再遇到讓我感到活著的人
也許我會一個人在世界每個角落探索
我不再害怕,我感受過活著

當你感覺這段緣份只有你一個人在付出

連性也是單方面時,那我們沒有任何理由要堅持了

我同意你說的,這次試試真的分開吧

緣份的紀錄冊停於2月12日

放過我們,讓我們都自由
去走餘下的路吧

工作上你是真的很棒
我是太幼嫩,相差是有點過大了
我們曾經都很努力的去填補中間的差距
我學到了很多,你是我的恩師不會忘恩
如你想回來,我會一樣的努力工作學習
如你想就此終結,請告訴我餘下的想如何處置
我尊重你的意思,不會不滿或是委屈
我更不貪念物質和金錢

自私嗎
在這段錯蹤複雜的感情裡
我沒那心眼,我是很在意你
也很妒忌你身邊的人
這是真實的
也正因這點,我想我們除了爭吵
也是真的不合適的
錯的時間遇上和開始
不只你高估了我能大方
我也高估了自己

在還能好聚好散時
希望你一切都好
再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