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你的感受蓋過了愛情

你的恐懼戰勝了信任


不知道你多久才會明白

你用最傻的方式

把最单纯的感情

想成最醜陋的物質交換

把最寶貴的信任

補上最後一刀


後來的我們

後悔了嗎?

也許你都忘了

你所恐懼的其實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是這份情還在


從前的我們

說過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要在對方身邊

用不同的方式存在著


現在的我們

還在走著

後來的人生希望你會精彩著


你為我做的我不會忘記

愛情,也許真的不適合我們

我不想再爭吵了


我們就到這裡吧

好不好


等我能接受了

我會回去告訴你

我會兌現我的承諾

愛情做不了

我也會用別的方式出現

你不會失去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