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心裡很想你
好久沒有像這般平靜
只要心裡有一個人
知道這個人在
知道他就在心裡不會走
這份安心
其實挺幸福挺知足的呢

想起從前
對自己沒自信沒安全感
要你早晚和我說早安晚安
祟尚這些儀式感
慢慢想起來
你是真的很疼我
雖然會骂我一大顿
最後都是照顧著我
願意和我一起傻一起幼稚

日子久了
心裡也安定了
安全感任何人都無法給我
只有自己刻服了心裡的毛躁
我才有可能享受真實的安全感

你呢,最近怎麼樣呢
最近事情也多
心裡有平靜的幾刻整理心中的毛躁嗎?
想抱著你安然的舒服的偷半天閒
充充電

昨天一個人在家裡
看了一個電視劇
北京女子圖覽
看到女主角從什麼都不懂
做什麼都犯錯,開始澎漲,開始認清自己
穩穩當當的工作、過程都不容易
所謂的面子如你說的,事情做好了沒人會在意
和女主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遇到了一個願意帶她的人
但我更幸運,你願意把你所有的都給我,撐著我
只要我努力,身後也總能看見你
謝謝你,我知道這個絕不是理所應當
我不可能再遇見第二個你
最近自己不懂事,沒站在你的立場去想
讓你生氣讓你覺得付出給一個不知感恩的小狼
對不起,你原諒我好不好
我知道錯了

我很想你
你什麼時候會回到咱家呢
早點回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