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滴答滴答
半夢半醒間聽到了
滂沱大雨的聲音
爬起來打開窗
看著空空的街景
額外的寧靜和空洞

久違了的一個人
回到床上,坐著
是吃了感冒藥所以感覺特別飄吧
怎麼有一種想哭出來
卻又無人能傾訴的感覺

人們都喜歡開心快樂的分享
這種落寞的心情寫在肚子裡就好
我想跟你說嗎,也不太想
我不想被教訓也不想被同情
只是一種心情,
說與不說一會兒也會忘記
結果才是最重要,過程能完成就好

今天我發燒了
吃了一天的藥
咳嗽得厲害
鼻水留個不停
暈暈的走了7層樓梯
還被人氣壞了

可生氣了
非常生氣
和你說了很生氣後
被你教訓了
心裡很難過

我故事還沒有說完
事情我已經解決了
學校裡還有很多事情
我都很快的解決了
可能我都說得太慢
慢得耐性被磨走了
其實也都是小事
工作為重,客戶為重

生病時人是會比較想有人疼吧




才會這麼愛哭鼻子吧
雨要停了
把眼淚擦光吧
再堅強一點吧
可以的




這裡病的人很多很多




我要盡快好起來





2018-09-05 /  标签 : 短视频 1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