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地

和你一起時
美好的風景
清脆的笑聲
和你一起打打鬧鬧
擁抱你時的安穩平靜
讓我有一刻想去期待
悄悄偷窺了故事的發展

如果說人生真有三世書去引領
那這本書肯定是一本電子書
按著當下每一個選擇和決定
不停的更新著故事的發展
我想人生正是因爲未知
留下了無限的創造性
才能讓人一直保持著好奇心
迎接每天新的挑战新的問題
在我和你的關係上
我選擇了往舒服的方向不強求
只有我們都舒服了
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不後悔

人生百態,關係複雜
有多少事情是真的能如願以償
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還是親情
願我和你能一直保持著簡單和單純
日常也能繼續聽到清脆的笑聲
引領我們從煩囂走回平靜

千言萬語盡在擁抱之中
閉上眼,緊緊的抱著你
轉眼時間已經過了很多
我卻依然意猶未盡
彷彿只過了一剎那
為什麼你的擁抱讓我放鬆
讓我卸下了防禦
活在了此時此刻
享受著你

咱家
我才發現咱家對我們就像一個家
翻看紀錄
我們留下了喜怒哀樂
也留下了不少承認和對罵
也是我們感情最真實的一面
讓我們在憤怒時理解對方
讓我們紀錄著交往的點滴
自從我們開始利用刪除隱藏
一直到我們都不再更新
這段時間是我們感到最孤獨的時候
我們的感情無處能安放
少了一處能安心窩藏賴著不走的地方
這裡沒了任何一位
都是家不成家,冰冷的地方
沒有你我也不願再回來

感恩我們都回來了
重新溫熱了我們的家
讓我們高漲時留下記憶
孤獨時留下暗號
讓對方安靜的陪在身邊

我很想你
即使我眼睛快困得閉上了
我依然想再說
感謝你在我身邊
你今天的剖白
讓我更懂得你

過去,委屈你了
現在,辛苦你了
未來,我愛你





评论(2)